認識蘇大哥是一種緣份,剛開始只知道他創辦了自由雲端購,然而與他認識越深即可明瞭人性本善為何意?我首次先參與了真善美舉辦的愛心園遊會 , 因為以前一直沒有參與過義工這樣的活動~所以突然覺得"人間處處是溫暖" ,  只要你願意伸出你的雙手 , 小小的付出愛心!你將會有心靈上滿滿的回饋! 

Screenshot_2017-07-30-21-55-38.png3681.jpg

在去年的7月8日我去雲林參加了自由雲端所舉辦的公益活動,這是我第二次參與這樣的活動,雖然我只是去當義工幫忙他們顧攤位,只能盡小小的力量協助他們。但當天看到這麼多的小孩玩得如此開心,還讓小朋友藉由遊戲學習到團結互助的精神,我想這樣的一個精神想法傳達,對於小朋友日後的人生一定會深受其影響。當下我也告訴我已懷孕的朋友,以後我們就背著小孩來參與這樣的活動吧!

IMAG7189.jpg133335.jpg

IMG_6955.JPGIMG_6956.JPG

IMG_6962.JPGIMG_7019.JPG

IMG_7366.JPGIMG_7479.JPG

IMG_7542.JPGIMG_7635.JPG

IMG_7619.JPGP1090052.JPG

在這次的顧攤行動,真的讓我收穫滿滿,除了買了一堆我最愛的哆啦A夢外,還學習到他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當日賣掉商品的所有收入,分別捐獻給3個不同的團體,一個是育幼院,一個是領航協會,另一個我忘了(哈),看著他們這些點滴的貢獻,為這個社會弱勢團體,注入一股暖流,這偉大的情操真的值得我去學習!

P1090053.JPG

所以在這裡我要分享他們的網站,同時也可以增加你一份被動式收入,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更多的弱勢團體做更多的事!即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如果您跟我一樣,願意捐獻您一份小小的心意,歡迎您也加入我們這個平台,這樣我們將這樣可以”集眾人之力,成就大事。歡迎您的加入

https://0935084218.com

undefined

以下是我想要分享~讓您如何擁有一份被動式收入

arrow
arrow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