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日,因為是除夕夜,所以就在家裡跟家人聚在一起準備過新年,當天閒來無事就跟自己的妹妹聊天聊了自己去上Disc的課程有什麼樣的收穫?剛好他也想要了解自己的特性,所以我就幫他做了一份Disc的檢測,讓他更了解自己,也希望可以幫助他未來的生涯規劃,希望他2018年能有定性啊~

擷取俐君的DISC.PNG

結果測出來的結果,真讓我大為吃驚!因為這份報告真的是準到一個爆!完全說明了為什麼他的工作一直都沒有定性,一直都在換工作,透過這份報告分析,我也決定幫忙他打造一個被動式收入,所以我又跟他說明了艾多美這個網路平台,這也是我最近才開始去認真瞭解的一個平台。

 

 

757831471624969673.png

 

其實早在兩年前我的麻吉朋友馬兒就叫我加入『艾多美』,但是因為這是韓國來的直銷企業,當時我覺得買東西為什麼要用韓國的,我們應該支持台灣人!所以啊!在當時我就死都不加入,因為我覺得我們要支持台灣貨,而不是支持韓國貨,但是因為我定期定額都有捐助家扶中心,所以常常都會收到家扶中心寄來的月刊,有次的月刊上竟然刊登了『艾多美』捐贈的資訊!它協助我們台灣的家扶中心真是讓我感到意外!

原來人心都是善良的,我們應該偋除己見,廣納海川,去接納別人。所以在一年前為了回饋我這位對我忠心不二的麻吉朋友馬妹,所以我就自動自發跟她說要加入了艾多美的會員,但是我只是買買日常用品的東西,也很少認真的去經營它。

841306554848209534.jpg

但在這一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些機緣,我去上現金流的課程遇到了艾多美的講師-建志,然後跟著Jerry老師學習部落格又間接認識Simon江老師的分享,就讓我對愛多美有了一種全新的想法與體驗。

而且在213日早上 , 我的DISC同學,帶了一位朋友來要與我認識,結果又是艾多美的會員,哈!這一切的因緣,讓我決定好好來研究研究一下『艾多美』對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幫助!

 

後來啊!~我就又回頭問問馬妹每個月"艾多美"有沒有給他零用金花呢?結果真的"有"耶!

哈!真的是 選擇你所選擇的 , 相信你所相信的 , 堅持你所堅持的 !

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分享! 如何透過一個平台,消費買民生物品,還可為自己創建一份事業!

如果您看完或聽完我以上的分享,若對"艾多美"有興趣者,歡迎掃描QR Code!

將有我妹與馬妹為您服務!!    Joveny 感謝您!!

 

俐君的QR code.jpg

arrow
arrow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