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壯文創”是領航協會何敬歐大哥所設計的【公益+投資】商業模式
計劃釋出65%股權,募款金3000萬元,每個投資單位為10萬元,視個人財力要投幾單位由自己決定,預計經專業同業與會計師評估有15-20%的投資報酬率。試問你有無興趣,成為何大哥的伙伴呢?

如果你是D型的老闆:

我會告訴您,投資一定有風險,但若您能把您公司該印的什麼提袋~名片~包裝~等等發包給領航協會的曦望數位印刷庇護工廠做,那一定能讓您借力使力,節省找人找廠商設計的時間成本又能讓領航協會一條龍地為您服務,這對"雙方"絕對是共創雙贏的局面,且每年稅前淨利都有300萬以上,讓你穩穩的賺,所以說就看老闆您口袋有多深,有多少的資金願意投資?

如果您是I型的老闆:

我會告訴您,做公益事業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喔!您把這件事跟您的朋友說他們都會把您當神人來看,對你的形象是只有加分而沒有減分的,您一定可以不停的跟您的朋友分享您這"大愛"的行為,同時再邀請他們一起加入這公益的行列,讓自己也能擁有一份事業,何樂不為?

如果您是S型的老闆:

我會告訴您,這不但能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有一份有尊嚴的工作還有穩穩的獲利模式在喔!您如果想要找一個比銀行定存還要好的標的物,那這絕對是您很好的一個選擇,讓您擁有穩定投資報酬率,而且還有專業的會計師和律師幫您審核了文件和會計報表,讓您可以繼續好好的生活!

如果您是C型的老闆:

我會告訴您,這可是有401報表喔!讓您隨時查都不怕的,而且領航協會長期與故宮配合,擁有長期的合作信任關係,

不信的話您親自走一遭:故宮博物院",去翻翻書籍後面的資訊,您就會明瞭了,況且還有ISO9002設計與印刷雙認證,也因為長期跟政府合作,所以有5%的優先承購權,這表示擁有一定的業績量,那若是銀彈夠充足的話,就更可以壓低成本提高獲利,相信這是一個可以精打細算的投資案~

所以各位老闆,如果您有興趣願意成為何大哥的夥伴~歡迎您與我們聯絡!http://navi.love(請按我)

或與我Joveny聯繫喔!                                                  擷取按我.PNG

                     擷取按我.PNG

很多人不解:

Q1.領航協會為何資金短缺?

因為之前國民黨執政時,陸客來的很多,而因為一直都有在接"故宮"&政府機關的案子,於是乎增加了印刷機器設備,原先用業績量去負擔機器設備的貸款是還可以平衡的,但好景不常,換了一個新政府,陸客減少,故宮給的案子也縮減了,又加上銀行抽銀根,所以導致"領航協會"一度資金周轉不臨,原本可以幫助12個身心障礙朋友後來也縮減至只能幫助6個身心障礙朋友,但因為資金壓在機器設備上,所以要投政府標案的現金流就相對減少,但何大哥感同身受,堅持不放棄身心障礙朋友,所以努力想辦法邀請您一起來做股東夥伴~

Q2.領航協會為何得不到政府的協助?

這個問題我也好想問問政府喔!為何總是會分配不均呢?當然最終的答案都是要符合政府的條例規範,所以就是要看執政者的"遠見"

Q3.領航協會幫助的身心障礙朋友是什麼狀況?

 領航協會的庇護工場收容的是"混合障",那什麼是"混合障"呢?就是有聽障,腦損傷,妥瑞氏症,語障......等等(看醫生怎麼定義吧!),但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所以得付出極大的耐心和愛心來幫助這些朋友,我常覺得要教育一個正常年輕人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領航協會把"混合障"的朋友整合在一起工作,讓他們適所適能,有份有尊嚴的工作是何等大愛精神啊~(他們或許產能不足,無法與正常人一樣的思維,但領航協會照樣給他們工資希望能維持這群朋友他們的生計)

Q4.領航協會主要的業務性質是做什麼?

曦望數位印刷庇護工場是何大哥和何大嫂最專業的業務了,它們從設計包裝印刷,一條龍的服務都可以幫您解決喔! 歡迎撥打(02)2309-3138

當然他們還有愛心生活社&啾愛親子雲端購(請按我查看)&服飾館(請按我查看)

(這些都是有愛心的家人協助領航協會可以多增加一些收入來維持基本的開銷,所以您若有需要歡迎一起幫忙協助喔!) 

Q5.我能提供領航協會什麼樣的幫助?

如果你有一筆資金歡迎您加入"大壯"事業

如果您願意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歡迎您可以每月定期定額捐款"領航協會"

如果您公司有印刷需求歡迎您找曦望數位印刷庇護工場為您量身訂做

如果您想買影印紙或有機食品歡迎您找愛心生活社

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供給"領航協會"歡迎您找何進歐大哥0917168378或(02)2309-3138分機17

Q6.為什麼現在又要搞一個"大壯"事業呢?

因為在MONEY&YOU的家人支持協助與鼓勵下,再加上

大哥秉持要給身心障礙朋友一份有尊嚴的工作,所以協會宗旨[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捕魚],為的就是不希望大家是用憐憫的心態去看待身心障礙的朋友,而是給他們一個可以工作的機會,讓他們自力更生~

所以大哥邀請所有夥伴一起參與並給股東報酬,希望能讓協會永續經營!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告知我們~謝謝

arrow
arrow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