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2一早又準備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心與捐款前往伯特利協會

IMG20181021183011_1.jpg

抵達時,已近中午,為了不妨礙小朋友吃飯時間及秋蓮老師的工作,所以也很快速有效率的將大家的捐款收據一併收齊!

IMG20181022113610_2.jpg

IMG_20181023_213251_0.jpg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協助與支持~所以才能這樣不斷地有物資與金援可以去協助這些小朋友~

因為看到小朋友眾多,所以需要的人手也不少,但礙於人力與金錢不足!所以就盡力做,而且也聽秋蓮老師分享,很欣慰有在這長大的孩子,現在也回來協會,幫忙照顧小小孩,甚至幫忙輔導學業,一來可以讓年輕人有個打工的機會,二來也可分攤協會人力不足的問題,我覺得更難能可貴的是讓年輕人懂得回饋感恩的心!

我想這是一個"善"的循環,透過大家的小小的善舉,都可以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這回在募款時,也查覺到很多人都要報稅!若你報稅列舉捐贈可以扣抵稅率的話,那似乎捐款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耶!

透過大家的信任,願意將善款,經由我轉交出去,再幫你們開立捐款收據,這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現在進行式,當然我也知道,每個人想協助的對象或機關都不同,但如果你跟我一樣願意一起來協助這些小小孩翻轉它們的未來!

歡迎您,邀請您身邊週遭的朋友掃描我的QR CORD,告訴我

JY QRcode.jpg

您願意協助捐款"伯特利協會"

我將盡速與您連絡!也歡迎您"關注"我的部落格!

我是Joveny,祝福您

也感謝您的協助!!

 

 

 

 

 

arrow
arrow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