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0一早又和老妹帶著大家的愛♥物資及捐款前往“伯特利協會”,因為“武漢疫情”的關係,小朋友無法到學校上課,所以,協會怕小朋友免疫系統比較弱,只能教育小朋友要勤洗手並帶口罩,且還要定時消毒,但也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所以暫停收物資,因為送來的物資都要消毒,所以感謝大家的♥心,一切等疫情結束,我們再繼續~

我一到就和秋蓮老師聊聊近況,所幸學校晚開學,所以有些大學生可以回來幫忙帶小朋友並教小朋友規矩。
因為疫情的關係,協會活動也減少多了,但因為場地有限,所以走廊也是教育的地方,這也是物盡其用的一種方式~
我因為開店的關係,時間不夠用,直至今日,才能擠出時間,完成每個月必做的功課(寫部落格😄),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都沒有催我收據的下落~
開此店是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幫助到“伯特利協會”和“領航協會”,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頭殼壞去,竟然選擇在這經濟不景氣之時開店,但既做之,就一步一步努力學習吧!凡事就盡人事,聽天命~
我也受到盧牧師和何大哥一家子親自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做助人的事!
這回得知“伯特利協會”被新北市政府砍了預算5萬元,而“領航協會”被台北市政府砍了預算24萬元,這些不足之處,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所以我想了幫忙出“筆記書”的這個構想,這樣一來可以給身心障礙朋友有尊嚴的工作機會,二來,賣書款項可以再幫助這兩個協會,所以,這回就請我年輕爸幫忙畫作,並藉用多年和故宮合作,何大哥何大嫂的專業經驗,及我朋友專業攝影師來幫忙拍攝畫作,大嫂再請一位教授為書命名,一切的“初心”,只希望能夠有源源不絕的現金流來幫助這兩個協會~😄
這回也要拜託大家,若是您有開公司,或是您收入夠高,您的捐款我們都可以開立捐款收據給您報稅抵用,請您協助捐款幫助這兩個協會渡過難關。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大家幫忙分享轉貼,讓更多人知道,協助幫忙這兩個協會~
 
Joveny 感謝您!
Familia因運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