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2/8這回要過年了,所以想著要將大家的愛心趕緊送到兩個協會,所以即便忙碌,依舊希望不負眾望~

牧師這回正指揮著一群年輕人協助做大掃除的工作分配,因為說有什麼局的要來檢查,這我就不懂了,但也不打擾他們的工作,所以,稍微瞭解這回過年,伯特利協會終於有休假了,也有四個小孩跟著牧師回台東過年去。

我想想,這也是挺好的安排,可以一起熱鬧熱鬧,才有過年的感覺,🥰👯👯

我聊聊就趕緊再轉站到“領航協會”去,希望能給何大哥和何大嫂,增添一些暖意!

大哥大嫂們,隔天一早還得馬不停蹄的趕往嘉義去,真是辛苦了!
但大嫂,感謝這紅包的到來,希望能為領航協會加持轉運求個“好彩頭”。

所以,這回,我真的感謝大家,感謝我的業務大使Emily,謝謝大家的善舉,希望能讓大家過個開心的年!!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你的協助,這世界會更美好~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健康是1,財富是0,擁有健康就是擁有財富哦!沒有了健康,再多的0,也是沒用的啦!!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