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大家都不敢出門,各個行業都受到了沖擊,當然,也包括了我們美髮業,但因為疫情,訊息如雨後春筍般地多,也分享一段小視頻給大家看
看完之後,我想想,我們身處台灣真的還是幸褔的😁

這段期間,和盧牧師一直保持聯絡,因為疫情,怕互相影響,所以線上聯絡亦是一種方式,直到解禁,所以,感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幫忙,我又不負眾望,將大家的愛心送到需要幫忙的地方囉!

只是這些物資必需先消毒,才能再做分配,因為要為大家著想😁

聽了牧師講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歷程,也慶幸,幸好有牧師的堅持,這地方才能成為一個避護港~

也感謝老妹協助我一臂之力,帶物資一同前往伯特利,有時沒車可開,要送還真有難度,但幸好還有人願意協助,所以,每個人的小小幫忙,都是很大的助益🙏
感謝大家的愛心捐贈,無論是協助伯特利協會或是領航協會,這兩個協會,都因為有您的幫助,可以協助更多人❤️🈵🈵🈵

有需要印刷或文創商品的都可以跟我說喔!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有份可好好工作的地方,亦是解決很多社會和家庭的問題😁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協助與分享,相信會讓這世界更美好❤️

世界大同是一個很高的境界,但分分擾擾的世界,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