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善心的捐款人願意協助我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們,因為這單位的募款總是比較困難些,我也很認真地思考了這個問題,後來得出的結論就是,因為我協助一個是小朋友的協會,一個是大朋友的協會,而小朋友們比較有未來性,而大朋友們一切都已定性了,能改變的有限,只能努力維持💯~

和何大哥聊了聊疫情之下的狀況,也才知這些大朋友們算是行為無自主能力,所以身為這些大朋友的父母將做一輩子的監護人,而再深入瞭解何謂“行為無自主能力”,也才知因為他們的思維無法同正常人般的思維著,所以好與壞,對與錯,亦無法分辨著,故一切也只能靠大家替這群大朋友們看顧著,如疫情期間,如何安置好這群大朋友,這對協會來說就是一個課題了,因為每位狀況不同,監護人的想法也不同,所以溝通與做法就相行重要🤔

對眾多個行為能力無法控管的人,且要陪著走這25年頭,我想這份志業對何大哥何大嫂來說都是一件非常沉重的負擔,(領航何大哥的心願👈🎥🎞️),但即便如此,在疫情期間,訂單減少的狀況下,依舊戰戰競競地努力接案,只希望能陪著這群大朋友們圓滿地退休~

一份事業和一份志業的差異有多大?🤔端看執行此業務的心態
🈵🈵🈵👍👍👍💯💯💯

我只能幫幫小忙,知道何大哥是印刷業的翹楚,所以將公司一些印刷業務交付給何大哥的領航協會,就幫我解決很多事情啦!(😄偷懶的小撇步),所以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喔!把印刷交給何大哥,一起來偷懶😄

帶著BNI的林老師&陳老師和吳小姐去和大哥&大嫂認識,希望能鏈結幫助更多人❤️❤️❤️👯👯👯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參與,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感謝您也祝褔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