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2/28這天普天同慶,大家大都休假,所以,也利用今天把物資&捐款載去伯特利,順便再和牧師聊聊近況😁

今日人不多,只有寥寥可數幾位同學在協會自修,於是乎,和牧師聊著聊著,才知過年期間,有對父母,帶著小孩拎著行李,就準備賴在伯特利協會住下了,那此時,針對這對比較沒責任感的父母,牧師該收留還是不該收留呢?🤔

協會平日幫忙照顧孩子,遇到家境貧寒的孩子還幫忙儲值悠遊卡或給些吃飯的零用金,但這愛心被少數父母親濫用,真是考驗著牧師的智慧啊!👍

生氣,無耐又如何?看著小孩因為天冷,這父母親也沒給他穿件保暖的衣物,師丈看了心疼,還是趕緊買衣買襪,讓孩子穿在身上,免得著涼😤,總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這份“關係”將無法切割,因為於心不忍🤔

我原以為每週教會的禮拜,可以教化這對夫妻,但顯然這“教化”的力量還不夠有力,無法深入心坎😁

看著這樣父母長大的孩子,會是一個怎樣的未來???我不禁愁悵😔

人與人立於“關係”的建立,父母關係,子女關係,親友關係,朋友關係......等,也有像我們這樣,原本沒關係到有關係的雞婆協助夥伴😄,但這份❤️❤️❤️❤️❤️❤️💗💗💗💗💗💗,無論如何,都希望能送達他人心中給予生存的力量~

謝謝,所有協助捐贈的夥伴們,因為有您們的付出,愛才能持續~

這回買評量的費用又出爐了,又要麻煩善心人士的協助啦!🙏🙏🙏

對了,若有多的生活必需品,歡迎也可協助寄送到協會去喔!原先我個人覺得協會最缺的是“愛”&“陪伴”,但一問才知道牧師覺得是日常用品😄,看樣子,還是要實際一點才能真正幫忙,現在有四名新生兒,所以尿布也缺,若您有多的,感謝您的捐贈喔!

若沒有,也請不吝幫我分享此篇文章內容讓更多人知道🙏🙏🙏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參與,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