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11和sophia約好要帶她一起去“伯特利協會”看看,讓她瞭解伯特利的狀況,好協助幫忙😁,因為她和牧師同是基督教徒,所以,教會幫助教會,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我們一聊這緣份,真是個特別的禮物,也許是神的安排,由我引薦,為她倆搭起友誼的橋樑。😄

這個月,很感謝大家的回應幫助,所以又有滿滿的愛心可以協助伯特利協會囉!

連小朋友的評量書款也圓滿募資成功,終於,可以放心讀書啦!

我們下午去,小朋友們被牧師規定要午休睡覺休息,但不知是否是因為我們的到來,小朋友都很好奇,睡意全消,所以我只能利誘,乖乖睡覺的小朋友會有禮物喔!(跟牧師領取可愛玩偶)


睡醒後,原來下午課程表要先做做體操再開始學習,所以我們就陪孩子們一起做體操,一起動一動!

完畢後,小朋友拉著我,你一言我一句的,要跟我分享他們的事情,我一對四就快吃不消了,不知該先回應誰的話呢?😂

小孩的熱情,我感受到了,但這熱情的轟炸,也令我佩服牧師和老師啊!因為無釐頭的問題,一個接一個,要一一細心地回答還真有難度🤔

但,無論如何,相信在牧師的教育之下,我們能提供我們能力所及之事,無論是否對他們人生有助益,或陪伴他們走過一段日子,這都是本著良善之心,盡量幫忙~

每月的行事曆記載了,伯特利協會事務的安排,協會的大小事,影響著許多不同的家庭~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有您的分享,這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