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8/8當大家都在慶祝父親節時,我去了伯特利送物資

這回,也許是因為休假的關係,剛好也碰上一組送蔬菜糖果的有心人士們😄

看來,這次的物資可吃上一陣子,聽牧師細細數說,這組有心人士,在伯特利最辛苦的時候,還陪做手工賺工資貼補協會的花費,而現在的狀況,漸漸地好轉,所以她很感恩,大家的幫忙~

小朋友仍舊聽從老師的命令,在走廊上乖乖聽話,等待下一個活動

我順便幫問一下客人的問題,因為去了這麼久,還真不知“伯特利”這名稱的由來😄


一問才知這是個地名,看樣子我的孤陋寡聞又犯病了😄,牧師即時送我一本好書,讓我回家仔細的細讀,伯特利的故事~

一間,協助了無數孩童30幾年的協會,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奮鬥故事~

一向只聽牧師說,這回將可更加瞭解其實況,但此行目地還是得要先確認小朋友們的評量訂購~

再次感謝,所有捐款的朋友們,因為您們的支持,小朋友們可以好好讀書寫評量了,至於能不能翻轉自己的人生,那就聽天由命囉!

我想,人定勝天,只要努力,神啊!佛啊!祖先啊!都會好好保祐認真的您😄😄😄~

所以,再次感謝大家的協助,我只是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您的幫助,這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