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6這天又起個大早要前往伯特利去送大家滿滿的愛♥物資,希望能在這個歲末冬季讓小朋友都能吃飽飽,穿暖暖,認真讀書,認真學習~

抵達伯特利,幸好有年輕老師的協助,幫忙我們把一堆物資搬上樓,總算讓我們完成使命😄
但我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兔🐰,不知道會落入哪位幸運的小朋友手中,因為小朋友太多了,怎麼也分不平,所以一切就要看牧師的智慧了~

我這回來伯特利,還有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跟牧師談論教育的問題,因為幫忙了將近一年多,想說因為每個家庭狀況都不同,既然無法改變原生家庭長輩的思維,那不彷試試看改變大朋友的思維,希望能讓他們擁有財務觀念,為自己翻轉人生,於是透過財商啟蒙教育協會,和朋友約好一起去跟牧師討論與分享~

講了快四個月,終於讓牧師接受到我想傳達的意念了😭(因為她一直以來都好忙)!
牧師也很認真的學習,因為她說她從來沒有聽過這些,所以還要我們幫他寫筆記,免得她忘記,還一直希望我們能幫忙她投資,這樣她就有多餘的錢再去照顧這些孩子~


我看到牧師這樣,真是無言以對,因為她光是照顧這麼多人,就已經分身乏術了,加上這回又聽她說自11/24選舉那日開始,煮飯阿姨家中有事,所以不能來幫忙,所以她就每天起個一大早來煮飯,因此又更忙碌了~

我知道伯特利協助了將近120位小孩,想要幫忙卻又能力有限,所以也很感謝大家的一起協助,才能盡己小小之力,希望能改變這群小孩的命運~

我也謝謝熱心的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幫助小朋友,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助人為樂的善舉~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若你也願意一起來幫忙“伯特利”,歡迎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共襄盛舉!
我的部落格按下關注
順便掃描我的QR code ,我是Joveny,感謝
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