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9一早又準備帶著大家滿滿的♥出發前往“伯特利”去送物資和捐款,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依舊澆不息想要幫助小朋友的心意,所以就Go啦!~

這回剛剛好遇上牧師在和國小同學聊天,才知道原來牧師從小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家中小孩又生的多,所以從小很幸運的靠同學幫忙,才締造她們這份友誼至今。且牧師長大之後,也認真賺錢協助父母改善家庭生計。
以前我只知道牧師是因為弟弟疏於大人照顧發生意外,才發願要幫助跟他一樣的家庭,所以就這樣不辭辛勞的一做快30個年頭,這回聽她們敘述陳舊的往事,才覺得人活著呢?若都能這樣互相幫助,是否這樣社會問題就會減少呢?是否世界會更美好呢?



我每回到了伯特利看到了一堆可愛的小朋友,看著他們童言童語,相信有小朋友的妳都會感同身受的~

所以,小朋友需要的協助,就從每個人的小小善意開始萌芽吧!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髮型設計師,透過寫部落格和跑腿,想讓更多人協助“伯特利”
這群小朋友😄
如果可以也請幫忙我轉發此文章,讓更多人來幫助小朋友,翻轉他們的未來~
我是Joveny, 祝福您,善念會帶給您福報♥歡迎邀請朋友進“伯特利”群!
(這是我的Line, 歡迎您一起來種下“善”的種子)


也歡迎您的捐款協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