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認真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的何敬歐大哥,年前,請託我協助,但因年前個人太忙碌,所以無法允諾,年後,我將盡力而為協助!

今日大哥前來店裡,剛好將公司小小的募款交付給大哥,希望能幫助到什麼,因為這回,😄,募的太少(我自己認為啦!)
,但大哥還是感謝大家的協助!大哥一直希望能為“身心障礙”者多創造些工作機會,但因為現在環境影響,很多單位都在募款,所以對於這名不見經傳的協會,似乎就興致缺缺~
因此靠著我們公司擺設的這小小捐款箱,似乎也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助到一位呢?
但有勝於無,凡事盡力而為,我相信必有轉機,於是我也請大家一起來協助何敬歐大哥吧!👍捐款可以報稅,如果願意協助,歡迎您加我的Line 與我聯絡好嗎?♥
何大哥和何大嫂,他們的專業是數位印刷,其中包括可以接到故宮的案子,哇!這是多麼厲害的一件事,但只是因為跟政府配合就需要押一些保証金之類的,所以,現金週轉常常有時會“卡卡”,要不然,其實何大哥他們是很有實力可以再承接更多的案子,只是因為現金不夠,無法去爭取到“標案”,所以只能讓煮熟的鴨子飛了~
 
如果,能解決“現金流”這問題,相信一定可以創造更大的收益,也同時可以幫助到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所以,期待有錢的有緣人,願意協助~
請按我,謝謝~♥
 
更期待你或妳➕我,與我一起來公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師,能協助的有限,期待您的參與,來幫助領航協吧!
Joveny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