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13一大早和M&Y的同學約好要一同去訪視“伯特利”協會,希望能夠更深入的瞭解,看看是否可以帶給這個協會怎樣的一個幫助!

同時也帶著客人和朋友給我的愛♥心物資與捐款前往,希望能協助盧秋月牧師照顧這些小朋友~


客人看到我用愛車帶著這些物資,都願意自動伸出援手說要幫我載物資去伯特利,只是我去的時間實在是太臨時,所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但對於這份心意,還是十分感動!♥

這次和牧師妹妹聊了最新近況,她和牧師感謝經由很多人的協助,所以慢慢有了些固定的捐款(雖然還不是很多),但和之前相比,已讓他們肩上的負擔可以減輕了一些,而且也有些人會送菜啊!送水果啊!送物資啊!經由大家的協助分享,也越來越多人願意一起來“集小力成大事”,幫助這群小朋友!

牧師這回也跟同學透露當初與我第一次相見的感覺,經由不熟悉到熟悉,這過程的點滴,哈😄,真讓我獲益實多!很開心牧師真心坦白告知,這也說明了,人與人的相識也需要經由時間的催化,才能日久見人心啊!

下回,也希望暑假期間牧師可以安排“財商”課程,讓我們可以透過育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的腦袋瓜裡多一個分配儲蓄的概念。

也感謝另外一位客人提供資訊,讓牧師可以思考是否要讓銀行的基金會來做為贊助單位,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所以就一切順其自然啦!

我只是一位小小的美髮師,能幫助的力量有限,很開心受到大家的協助,一起來將“善”的種子,分享出去!謝謝大家♥

Joveny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