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6/17今天規劃要利用時間跑兩個協會, 要把大家給我的物資跟善款交付給“伯特利協會”的盧牧師和“領航協會”的何大哥,所以又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心前往。



在這些個月中,很多人問了我“為何要這麼雞婆呢?”或問“妳是要得到什麼呢?”

其實,捫心自問,“善意”這分享,一定要要所求嗎?難道不能“無私”分享嗎?

因為,盧牧師和何敬歐大哥的精神令人感動,所以我也只是發揮“小小螺絲釘”的功用罷了,真的沒有想太多啊~(所以,大家行善真的不用想太多啊!做就對了😄)

我記得以前有讀過【大同禮運篇】是這麼寫的:「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如果這大同世界真能實踐,那就真是太美好了。

若能讓空閒的退休人員去當伯特利的義工,是否就能發揮一己之力去教育下一代,而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雖然這是自己的一個想法,但目前就先從“財商啟蒙”開始先自身做起吧!


看到這些小朋友,再聽了牧師講的故事,想想大家若能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10%洪荒之力,這樣是不是就會開始不一樣囉~

感謝,陪我去的M&Y同學們,願意一起來協助我幫忙“伯特利”,也感謝一群默默幫我募款,募物資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協助,這兩個協會的創始人,都能更有資源去照顧需要幫助的人!

也感謝我的客人,幫忙我送件“富邦銀行”,讓“領航協會”能有被看見的機會!(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但還是感謝再感謝!!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力有限,希望能夠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創造“善”的循環,如果你也贊同我的想法,歡迎你一起來幫我分享~

或加我Line 

我是Joveny (祝福您),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