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領航協會”被某週刊,大幅報導負面評價,我在平潭時,朋友也粉粉傳訊來關切此新聞,這不免讓我思考,一件“立意”良善的事,為何會受到抹黑呢?

是對此印刷廠眼紅嗎?還是??總總原因,我不得而知,但我一路走來,瞭解何大哥和何大嫂的為人處事,只能給他們加油打氣!告訴他們,人在做,天在看,關關難過,關關過,有實力就不怕人言異語,並要“莫忘初衷”,堅持做對的事!


這些帳冊,固定每三個月接受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指派3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專業會計師來財務輔導“領航協會”並查核,每年還要配合中央主管機關勞動部衛生福利部查核一次,且安置身心障礙庇護工作人員,也必須要通過台北市政府勞動部職業評量,領航協會才能報請主管機關同意安置,這樣身心障礙朋友才可以工作。並還要做401報表,合乎國稅局的標準,這些相關的複雜問題,我是不懂,但若是有疑慮的人,真的是歡迎親自走一遭“領航協會”,相信你自己雪亮的眼睛,謠言止於智者!

這是每個月,領航協會要支付的員工薪資,業績不夠要自己想辦法,身心障礙朋友做錯了一項環節,耗材要自己貼,所以大哥和大嫂只能努力的想辦法接案,只為能給這些朋友們有個落腳之地,並保障他們能有工作權。(這不也是解決社會問題的一種方式嗎?)


這些朋友們,外表都是成年人,但你能猜的出來他們的問題嗎?每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能做的事情也都不一樣,所以,要協助他們工作除了要因材施教外,還得富有極大的“耐心”&“愛心”&“同理心”加上敏銳的觀察力,這樣才能持續讓“領航協會”好好運作,不出亂子!請問各位,若是您是主管,您極限的最大值可以續航多久呢?

而“領航協會”一路走來,大約22個年頭,這些年,經濟環境的影響,政府的輪替,等等相關的問題也影響“領航協會”甚多,所以,若您也認同何大哥“給他魚吃,不如教他補魚”的理念,歡迎各位多多介紹印刷案子給領航吧!(但請保持誠信負責任的合作模式,給彼此一點彈性的空間,也別再惡意抹黑了!這樣才能“共贏”)

感謝持續相信我的朋友,您們的♥心捐款,將是讓我們持續將事情做好的最大動力!

2019/11/11和爸爸一起走趟領航,想說用年輕爸的畫作來出書,讓領航協會的身心障礙朋友有工作可以做,那我再把書拿去賣,有盈餘就可以幫助領航協會&伯特利協會兩個協會了,這樣是不是就是一種“共好”的概念呢?

但沒出過書的經驗,所以還是得向大哥大嫂請益,果真和我自己想的都不一樣😄,若以後看到我賣書的人啊!請多多指教與支持啊!一切都是新的體驗與學習,若要預訂的也歡迎私訊我哦!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到的事有限,期待大家幫我分享,讓這世界更美好吧!

Joveny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