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14休假日又一大清早準備去大橋頭捷運站,接朋友與我一同前往“伯特利協會”,很多朋友問說「休假不好好睡覺休息幹嘛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但老實說,這我倆也沒答案,只想著,反正先做再說啦!

大家的愛♥捐款和愛♥物資,一定要親手交給牧師啊~

但這回,牧師妹妹身體狀況不佳又不在,所以捐款收據,只能再等待牧師妹妹開完寄給我囉!
請大家耐心等候哦!

今天,聽牧師娓娓道來她人生的故事給我和朋友聽,她人生在37歲到45歲的階段,歷經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這也包括自己是如何為親人的生活問題親力親為奔走照料,在事情不斷接踵而來時,因為信奉基督,藉由禱告與不斷激勵,告訴自己沒有退路,才讓她關關難過,關關過。
所以她時常懷著感恩的心態,感恩這磨練,令她更強大,這樣她才能傳福音給更多人,包括照顧伯特利的這群小朋友。

她講這故事是要鼓勵我朋友,人生的低潮,要面對它而不要逃避,因為一切都會過去的~(我怎麼突然覺得,我們才是被牧師開示的人😄)

朋友是社工人員,所以也很瞭解協會的狀況,加上我最近參與了不同機構,也很好奇,牧師本身都忙碌成這樣了,怎麼又再去桃園大園那裡成立教會?

不斷地擠壓自己的時間,把自己全心地奉獻給上帝,去做很多我覺得自己自嘆不如的事情,這就是“大愛”+“奉獻”的精神,令我欽佩!!

牧師說這是她106年發現那邊的原住民生活並不好,環境髒亂,生活比她在五股區看到的條件更差,所以她又禱告了,希望自己能有能力去幫忙,直至今日,她靠著大家的力量,完成了這件事,還不斷感謝我們願意協助!

我一直在每天上班下班的生活久了,殊不知,人生其實還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你可以選擇手心向上還是手心向下,也或者是原地不動。

但當我選擇手心向下,我和朋友也開始要忙碌起來了,我們討論很多次,以我們能力可以做的到的事,就是成立JVY 髮商學院,教育,小朋友有財商能力和工作技能,讓他們可以自己學會釣魚,而不是靠別人給魚吃!
(這跟“領航協會”何敬歐大哥的理念是一樣的)

但一切還在計劃中,😄,(計劃-執行-檢核-修正)

看著牧師的身影,堅持走過30幾年,我們能仿效三成功力,就萬幸了,所以Just  do it~(我也祈求,希望能讓我們同時幫忙到“伯特利協會”&“領航協會”)

晚上到家時,剛好接到“領航協會”何大哥的來電,原來“領航協會”近期受到有心人士不實指控,大哥擔心我會被人質疑,所以趕緊跟我承述事情狀況。

這年頭,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若有疑惑者,歡迎親自走趟“領航協會”,用你雪亮的雙眼和純潔的心靈去感受吧!去待個幾小時觀察“身心障礙”朋友如何工作,你就會明瞭!

凡事,事實勝於雄辯!

Joveny 邀請你一起來幫我分享,讓更多人看到這兩個協會!

若你也看到我的祈求願意跟我們成為手心向下的人,歡迎加入JVY行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