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9/21因為開學了,小朋友的教科書要買,所以趕緊把善心人士的捐款帶過去給牧師,希望能幫助伯特利協會減輕經費不足的壓力。

抵達時,一群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要我要先洗手戴口罩,像個小老師一樣的教育我,可見一斑,每天在大人的教育之下也慢慢內化養成好習慣了。

所以從小的環境教育,我想或多或少都會深值人心,想想幸好有牧師提供了這樣的一個環境,要不然這群小朋友的人生不知道會怎麼過呢?

和牧師聊著最近的近況,怎知聊著聊著牧師哭😭了,我牽引出了牧師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傷心事,靜靜的聽著,也是一種幫助療癒的方式,我無能為力幫上忙,只能趕緊將話題轉開,免得讓睡的不夠多的牧師人累心也累。

一群小朋友,在這溫暖的羽翼之下被照顧著,殊不知牧師這群大人們的辛勞,一位小女孩突然拉著我的衣服,一句“我的口罩掉了”就立馬讓我暖心的想幫忙。

我想這就是天真無邪的稚語,讓牧師甘之如飴的一做30年頭以上,停不下來,但同時隨著孩子的成長,也無時無刻的考驗著大人的智慧!

我看著牧師矯小的身驅,擦乾眼淚和我留下此次的記憶,內心的強大才足以支撐這協會繼續前進。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看著他們的飯菜口味增多了些,我感謝協助我捐款的朋友們,謝謝妳們的協助,小朋友終於能多些營養囉!

我是Joveny (祝福你),我謝謝每個協助幫忙分享的人,因為你們,這社會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