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停個紅綠燈,看到了兜售著玉蘭花的人,想著為何不找份工作來做做,而要站在馬路上兜售著玉蘭花呢?

騎著騎又看到了一個斷了手掌的人,在路邊兜售著衛生紙,每逢紅燈一亮,就連忙向過班馬線的路人兜售著衛生紙,我這時又想,怎麼也不找份工作好好的做著呢?

一直以來,協助了領航協會,協助了伯特利協會,一個是收容小朋友的協會,一個是收容身心障礙朋友的協會。

我看到的是身心障礙者看起來像是大人,但心智卻比小朋友還糟糕,因為本身的病因,讓他們無法跟一般人一樣,有工作能力,就連簡單的事件也許也無法勝任,於是乎,只能不斷地包容修正這些身心障礙朋友的問題。但印刷成本的損失,卻還是要列帳啊!

但試問?誰能夠一直有耐心的提供這樣的環境讓這些朋友,有個可以有自尊的環境待著呢?

“領航協會”一直以來,都不遺餘力的希望提供一個能讓身心障礙朋友有能力自己補魚的場所,但因為環境轉變太快,印刷廠業的業務量也慢慢縮減中,電子商務這新模式又非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學習理解的,所以,在這巨變的環境下,只能透過大家的幫助,才得以讓“領航協會”持續運轉~

“汎愛眾”這本公益筆記書,就是希望能藉助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幫助這兩個名不見經傳的團體,讓身心障礙朋友和小朋友都能有個願意收容他們的環境,雖然困苦,但創辦人依舊每日戰戰兢兢的持續做“對”的事,無非也是可以協助解決一些社會問題。

如果,你也願意提供機會給身心障礙朋友更多的工作機會,歡迎您協助“👉領航協會
(請按我)

公司行號若年度需採購訂製「2021工商日誌目錄」內全系列用品,只要收取80%費用,20%依政府振興方案補貼***(以訂製數量報價單為準)***
有機食品專區,以箱出貨,9折,優惠(配合政府振興,歡迎使用振興3倍卷)*******

請各位家人一起來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歡迎與何敬歐大哥聯絡0917168378

若你支持我賣筆記書的概念,讓身心障愛朋友有持續性的工作可以做,讓兩個協會的大小朋友都能被您幫助到,歡迎您購買“筆記書”👈(請按我登記吧!)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你的分享與協助,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