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一位路過的客人走進了我的店,進來時,精神不濟?心情不好?其實,我並不知道,但聊著聊著,也結了一段善緣~

11/15、11/23連續兩週,帶著我的客人和這位客人捐贈的物資前往伯特利協會,物資多到應該會給盧牧師造成一些小困難,因為人手不足,事情又多,還得撥時間來分配整理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來的臨時,又不敢擔誤牧師太多時間,想幫忙,也不知道如何著手,只能看著牧師,默默地分配!

年關已近,愛留人間,這讓我思考,人此生是赤裸裸的來,也是空手而回,而在此人生中,價值是什麼呢?

德雷莎修女將愛捐給了矜寡孤獨廢疾者,盧牧師也將愛捐給了小朋友們,何敬歐大哥也將愛捐給了身心障礙朋友們。

而我們呢?可能沒有這麼大愛的精神,但也可以出些小小微薄的力量,來幫助這兩個協會呢?

這些日子已來,感謝跟我買公益筆記書的人們,感謝幫我分享公益筆記書的你,感謝給我很多意見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協助~

看了,👉柯P市長(世間的成功與失敗要如何分辨)這段視頻,我想一樣是,盡小力,成大事。

如果你願意協助,無論是何種方式,都謝謝你,我賣公益筆記書,為這兩個協會,也是我可以協助的方式,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有你的加入,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