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之後,事情變多了,就連寫篇部落格文章,也是得抓片段的時間寫,心靜不下來時,就如無頭蒼蠅般不知道如何下筆~

10/19、10/21陸續前往“伯特利協會”&“領航協會”,依舊帶著大家的♥心捐款與物資前往,希望不負眾望。

我的客人問我說:為了這兩個協會,妳不覺得妳花太多精力了嗎?妳不是應該花時間在妳的本業上嗎?

其實,我沒有想很多,只覺得“對”的事,做就是了。

但這不免令我自己反思,自己也問過盧牧師和何敬歐大哥,為什麼會一直堅持30幾年以上,提供這樣的環境照顧需要幫助的人呢?

也許,就是盧牧師&何大哥和何大嫂的大愛精神令我佩服,因為“利己”很簡單,但要持續“利他”卻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即便入不敷出,即便體力透支,即便心力交瘁,這就是他們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可以做自己可做之事,陳樹菊女士的故事亦是令人歌頌之行為。

我只是凡夫俗子,沒有什麼過人之處,只能感謝大家的捐款,與支持這“助人”的理念,並將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兩個名不見經傳的協會。


我賣公益筆記本的概念,來自家扶中心的彩繪本,唯有透過大家的力量宣傳,才能讓這兩個協會有源源不斷的活水,持續照顧需要幫助的人。

盡小力,成大事,盼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若願意買筆記書的人們啊!歡迎跟我聯絡,感謝!)
📱 Call me 📱
LINE 🆔 :0935084218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有您的分享,讓這個社會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