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3/15和年輕爸,一如往常,前往伯特利協會,因為這回收到了一位國中老師整理好的書籍,要我分配給有需要的小朋友們~

我想現在的小朋友們都比較少看書,所以閱讀能力都變差了,且很多字也不太會寫,因為打電腦和使用手機的後遺症就是,不需用腦記,所以,就想說帶書去給伯特利吧!希望透過閱讀的力量,能改變這些小朋友的將來,且也希望能靜心專注的學習,但這也要大人的陪伴,所以,先送再說~

且上個月因為牧師的一句話,讓我困惑了一個月,所以決心要好好地問問牧師的心裡話,免得自覺善意的行為卻反增別人的困擾,這就不是當初決意做這件事的目地了!

所幸,牧師為我解惑了,這才卸下了我心中的大石頭🤗,牧師還跟我講了這個合唱團的故事,許多其貌不揚的人聚在一塊地融合,唱出來的歌是可以激勵人心,所以,牧師也要我好好地聆聽音樂~

我和牧師聊著聊著,我又不小心地踩到牧師的淚點,讓我又要陪哭了😭,所以只好趕緊轉移話題,要不然,我可能會哭的比牧師還傷心啊~😂

這回,看到菜色變好了,牧師讓我拍了這照片,要我謝謝大家的幫忙,現在小朋友的菜色都比以前豐富許多,資源也比以前多,所以她很感恩也很感謝大家~

我看了這行事曆,想說這陪伴的大愛精神,我還是望塵莫及,所以就繼續做我能做的事就可以啦!😃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大家的協助,這世界會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