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又帶著大家的愛心,一如往常,前往伯特利協會~

抵達時,牧師開心地跟我分享去其他教會(剛好在永和)跟企業家佈道的內容,她沒想到她一位原住民可以跟大老闆分享人生大道理,但因為連講兩場也讓她累壞了😄

我們彼此分享”傳承”的課題是多麼不簡單的一件大事!也唯有遇到,才知崮中滋味!

但這人生課題,也是未知??
就先幫忙眼前可以協助的地方吧!

牧師所託,希望在5/9時,能幫10對新人圓夢,其中有的是孤兒沒有長輩,有的是癌友所剩日子不多,但因為經費有限,所以牧師請我看看能不能協助😅😅

這時間還真是短暫啊!且牧師的預算只有10000,要借10套新娘禮服或買二手,每套預算1000,這任務真的是太有挑戰性了!

除了趕緊找人問有沒有認識婚紗禮服公司的人,自己也去找找!

但白紗的價格就要3、4倍起跳,業者還說給我優惠方案了~

這,😂😂,我想也只能看牧師的決定了,要不就看剩餘的天數,是否又有好心人士的協助,如此才能完美的劃下句點💯🈵🈵🈵💗💗💗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如果您有認識“婚紗禮服”的人,請Line我好嗎?
Line ID : 0935084218

如果可以,也請幫我分享,看看是否可以對接到願意幫助的人,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