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每日忙忙碌碌,為了什麼呢?

疫情期間,各家的狀況百出,伯特利協會的人員調度問題,防疫工作,老師線上上課問題,都一一給了大家不同的考驗!

9月28日去伯特利,看到了,小朋友都完全恢複之前的狀態,很是開心,終於回歸正常了!

但不見牧師,所以也就匆匆離去。

10月18日又再帶著大家的愛心前去,一路上也想著,這些不離不棄,願意在疫情期間仍伸手援助的人,真是些有福之人~

也感動我的夥伴Emily,這業務大神,一直默默替協會籌錢,所以也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讓她坐上我的歐兜邁,帶她去和盧牧師見見面,別再做個“藏鏡人”🤔,但.....真的有點難度,所以就讓她的價值繼續下去吧!😄

到了協會,小朋友攤坐地上,大朋友教小朋友規矩,牧師廚房忙著煮中餐,於是乎就抓空和秋蓮聊聊,很欣慰,現在的狀況都穩定很多了,無論是物資或募資,和之前相比,狀況都好多了,且之前受協會幫助的大朋友們有些也回來幫忙牧師管教小朋友們,所以這“傳承”問題,看樣子是不成問題了~

牧師經營30年頭多,一代不成,二代不多,三代產出些優秀的人才,這苦盡甘來的成果,能有多少人願意這樣熬過去呢?

我佩服牧師的堅忍,也佩服她又多再桃園大園那佈下善緣,帶著孩子們去陪伴老人及送物資,並噓寒問暖,這良善的義舉,將不斷的循環著~

我看到等家寶寶協會,也來讓伯特利小朋友許聖誕節的禮物願望,看著小朋友們寫的小小願望,我也看到了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不同~

但英雄不怕出身低,在有牧師團隊的循循善誘教育與各位善心人士的捐款支持,相信,這一切都將解決
部份的社會問題~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分享,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