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倍劵開跑時,何大哥來找我討論,如何利用“五倍劵”給身心障礙朋友們一份穩定的工作呢?

於是乎,不才的我,就想了用五倍卷的5000,可以儲值做10000的印刷商品喔!

這樣一來,身障朋友有工作做,二來領航協會有生意做,三來協助的朋友們,您們都可以“用最少得最多”,如此三贏,何樂不為呢?

於是乎,我成了領航協會的第一位顧客,我也印製了Familia第一樣商品,這成品,很是令我滿意啊!😄
領航協會的專業,讓我省時省力,畢竟對於印刷我是外行者,所以交付給領航協會就對了啦!😄

還有多一倍的儲值金可以讓我慢慢想和慢慢使用,這真是兩全其美的方式!

我此回就帶著這“領航協會”幫我製作的布條,去了長愛育幼院,看著這成品,帶著領航協會和大家的愛心前往協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

這一切都是一種良善的循環,領航協會除了照顧身心障礙朋友不遺餘力之外,亦仍協助其他兒扶單位,所以,這著實讓我佩服萬分!
👍👍👍👍👍👍

我看到社會的問題,也看到人心的善良,這一切都因為有您們這些貴人相助~

我替所有授贈單位感謝各位貴人🙏

若需要印刷方面的業務歡迎洽詢何大哥喔!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參與,這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