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腰落枕,讓我初嚐“不能動”的痛處,原來當身和心無法合而為一的時侯,那我就是身障者了,因為體驗過,感同身受,才知身障朋友在這社會上生活的不易!

人病了,將無法好好地工作,家中有一人生病也是會影響其他人的生活,相信這經驗每個人都有過~

我慶倖,雖然我腰不能動,但我還是可以工作,即便護腰讓我看起來像個孕婦😁,但因為有夥伴的協助,我才能繼續工作,為我的客人服務~

但身心障礙朋友呢?她們何嚐不想好好地工作,但能有耐心接受她們的地方又有幾處呢?

我是服務業,若員工做的不盡完美就被客訴了,忙碌之時,更無法耐心地教導,只祈求員工要聰明點,可以舉一反三,自我學習成長😁
~

但“領航協會”收容了不同狀況的身障朋友,這一切的“施”,已非我這常人可以想像的,且這社會上,大家更關注小孩(因為是未來的希望),而政府關注老年人的長照問題(因為我們邁入了老化社會,人口紅利不足),所以,身障朋友只能自求多福了😭~

這回“領航協會”來了一個主動應徵者,但疫情期間,原本的負擔就已很重,“收”與不收”,真是一個令人難以決擇的問題?

最終,何大嫂還是決定給這位聽語障朋友機會,希望祝她在人生的道路,能有一段好的學習機會!

給其魚不如授其魚,讓身障朋友有尊嚴的工作,一直是何大哥和何大嫂的信念,這回,心軟之下,還是繼續苦撐,只是因為協會是做印刷來養活這群人,所以目前的電腦老舊,已無法跑新軟體,所以得汰換老舊電腦🖥️🖥️🖥️數台!

若您有堪用的電腦(跑的動AI.....等繪圖軟體的),可以跟何大哥聯絡!
若有認識和電腦相關行業的朋友們,也請不吝幫我們分享,讓領航協會可以有機會用您們想淘汰換新的舊電腦,繼續協助這些朋友們🙏🙏🙏

感謝我的客人,在此燃眉之急的時候,捐贈給領航協會一筆善款,讓他們可以先組裝電腦,好讓工作不停擺,員工才能繼續學習工作😁

但有數位朋友們還是沒電腦使用,所以期待有您的分享,這社會會更美好❤️❤️❤️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