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4這天雨很大,但依舊騎著愛車前往“伯特利協會”,因為想著要過年了,得不負眾望,需將大家的愛心捐款和物資送過去,這回物資是“書”,想著古人說過「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但活在這世代的小朋友們,不知是否也能懂其道理?😄

時光飛逝如梭,想起2021/12/20才跟我老爸為了收物資而在關渡北投迷路了,因為Google map 導航而迷路,但也因Google map導航而如期完成載貨,這也不禁讓人思考著,這年代,如何善用工具亦會影響其結果!

原本24日這天找好師資去幫忙上“財商課程”,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一月份,牧師他們的冬令營才敲定,所以,以不變應萬變,隨遇而安!😁

但,到了協會,課室竟又是滿滿的人潮,原來,因為這新的“我沒空”病毒,所以一切課程改成線上,故也讓這群孩子們不用舟車勞頓到南部去,但也因此讓師丈少了一次工作的機會~

這疫情還真是讓人隨時備戰啊!😁

和牧師聊天,才知冬令營是教會說“真理”的時候,我們討論著,原來教會是說“真理”,而我一貫道是說“道理”,那佛教就是說“佛法”了,教派不同,辭彙不一樣,但初衷不變,都有教化人心之益舉,如此傳承,將有利社會~

剛好,牧師女兒也來做學生幹部,問她,以後的24小時不打烊的伯特利,她是否要接手?沒想到她的答案和我一樣,真是心有戚戚焉~

看來,一切都要看緣份了,牧師希望在她有生之年將之系統化再交棒給年輕人,一切狀況,就且做且走,相信神會有好的安排的😁~

一個上午,來了快五六組人馬,來送物資,送禮物,看來這個年,伯特利小朋友們有福了❤️

我等培倫老師的人到來,也介紹這協會給培倫老師,希望以後能對協會有幫助🙏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您的分享,這世界會更美好❤️❤️❤️

Joveny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