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10今天是大家休假的日子,也是國家的生日,而我則和Sophia 老師選擇要去伯特利協會看看😁

這個月募款成效不彰,只能帶著少少的款項去協助牧師,但很感恩,還是有人願意持續給予支持🙏🙏🙏

到了那,才發覺今天也沒小朋友們來,原來牧師終於有喘息的機會了,於是乎,牧師可以好好地跟sophia老師聊聊,關於牧師創辦時的辛苦及如何靠著信神的信念,而支撐下去,這種種狀況,我想非當事者,應該很難感同身受,但一路的辛酸,也走過了30個年頭多~

且走且學,才有今日,當然,也靠著信仰的力量,才能支撐著!但這對我來說,我只能說我只是一介凡人,還無法有如此大愛的精神😂

今天有幸吃到這裡長大的孩子們親手製作的餐點,真是幸褔!!

我邊品嚐邊瞭解,才知牧師帶著這群學生,再去關懷其他弱勢人們,有可能是獨居老人,他們就去送餐,有可能是流浪漢,他們就去關懷他,有可能是癌末家庭,經濟拮据,他們就固定送些日常用品過去
🤔我心中實在是佩服牧師的做法,她取之於大眾,也用之於社會!
並身教重於言教,告訴伯特利的年輕學生們,付諸行動做公益~

我想這就是用生命影響了另一個的生命吧!無私不求回報,只為一個善念的循環👏👏👏

原來,師丈要開始成立一個品牌補給站,要讓困苦有需求的人們,可以有地方來領取孩子們做的餐點,就像現在送餐一樣,我想這就是禮運大同篇~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者疾,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於;力惡其不為己,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開始顯現的樣子吧!

但要持續還是得有多方人事的協助與幫忙,曾有長輩跟我說,有財施,法施,無謂施,我想,各位大大,只要您願意施都可😄😄😄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世界會更美好~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加入,讓我們用生命來影響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