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和Sophia11/14拜訪了牧師,娓娓聽著牧師和Sophia聊的話題,順道和秋蓮總結一下,這個月大家的支持與愛心捐獻🙏🙏🙏

看著這些孩子們在牧師的照顧之下,想著,這也挺幸褔的,因為天大地大都有牧師罩著,小朋友們只要好好地長大就行~

而煩惱憂愁就讓大人來傷腦即可,小朋友們只要照著老師們的方式好好聽話學習,我想這就是對牧師最大的回應了😁

因為我對聖經不熟,牧師和Sophia ,推薦我瞭解一下“浪子回頭”&“乃嫚的故事”,查了資料,真需要好好細細體會其箇中的涵意🤔🤔🤔

 想著領航協會的大朋友們,在何大哥及何大嫂的照顧之下,也是挺幸褔的,因為也是有大哥和大嫂罩著,煩惱憂愁大哥大嫂扛下了~

我也感謝大家的金援,因為有您們,這大小朋友的立身之地才能疏
困🙏🙏🙏

也許現在集這小小地力或許會成就了他人的未來吧!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有限,期待有您的參與,這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