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一早帶著大家的善款去伯特利給牧師,原先想說這個月募款不佳,可能幫孩子們買評量會金額不足,只好將之重責交付秋蓮處理了😁😁😁

但一到時,卻巧遇一群社服團體來關愛“伯特利”,心想,及時雨又到了,評量的經費或許也有著落了

我想神的巧妙安排,總讓牧師關關難過關關過,我,旁邊看書瞭解魯凱族的源由,靜等牧師忙完~

等這群人離去之後,才發現滿臉疲倦的牧師,因為前陣子安排小朋友夏令營的活動,大人們都累翻了🤣🤣🤣

還是佩服牧師的精神,就像“蠟燭”一樣,不停地燃燒著自己,只為照耀著別人,而這群孩子,正天真可愛的排排坐,等洗手吃午餐

心想,童年真好,可惜我回不去了,但現在仍可盡點小力協助牧師做大事,也還算幸運🥰

看著孩子們學習的背影,牧師這善念,正不斷地影響許多人及改善許多家庭的狀況!!

伯特利也是一個默默無名的社服單位,若彼此的社服都能互相扶持與幫助,我想這應該是更有加乘的效果,如何讓1+1>2呢?🤔🤔🤔這也非我這智慧不高的人所能及的🤣🤣🤣

我只是一個小小地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有您的參與,這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