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裡面那個由一位成年人輔導一個孩子的方式蠻好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伯特利或長愛之類的育幼院實行?

5月29日,一位朋友問我這個問題,大家覺得如何呢?我同樣將這個問題,轉傳給長愛育幼院的吳院長,以及伯特利協會的盧秋月牧師。相信這個都是一個立意良善,但執行需好好策劃的一件事🤔🤔🤔

這天早上,我才剛和年輕爸去伯特利看牧師,並帶著的大家的捐款收據及書本前往,抵達時,還讓一群小朋友們圍過來和我打招呼

他們的熱情,真是天真活潑,可愛好動,無憂無慮真是幸福啊!

我和年輕爸與牧師開心的聊著牧師的家,美麗的風景以及魯凱族的生活,很期待之後可以去參訪牧師從小長大的地方,所以下回就要跟著牧師一起回家喔!

牧師也娓娓道來,最近幫助的很多有癌症的家庭,以及最近發生的事情,與房東的問題,我想牧師看盡人間的大小事情,我也聽進許多人事間問題,很多地方,我們能協助的力量很小,但是,可以給予他們的信心卻很大,我想這就是牧師之所以願意一直給予的最大動力!

我能協助的力量很小,所以,在這報稅的月份,讓我思考了一個有效的方法,如果您的薪資很高,需繳很多稅,歡迎多多捐款做公益!可以幫您在申報節稅時,列舉扣除額申報,多做公益喔!如果您願意這麼做的話,歡迎你一起加入善心活動,或跟我聯絡喔!!🙏🙏🙏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期待有您的加入,這世界會更美好!更美好!更美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