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7/22這次是我第一次舉辦“公益”義剪活動,因為在7/15這天“伯特利協會”牧師,請我協助幫忙剪小朋友的頭髮,好讓小朋友可以帥帥美麗的去表演。

所以先跟公司請求支援,但公司同仁都報名安排上課了,所以只能靠外尋求支援,靠M&Y的同學和朋友幫我分享找人,結果短短半天的時間,就美髮設計師招募完成。

突然覺得,身為“美髮人”的大家都好有♥,願意盡己之力來協助幫忙,因為場地有限只能在公園裡剪,加上小朋友太多,主辦者“我”經驗不足,能掌控的狀況有限,很多變動,也得“以不變應萬變”!


但一早突然下起大雨,所以原本要在公園剪髮的想法就得趕緊應變,找小小的走道空間來使用~
讓大家擠在這又熱又狹窄的地方工作,真是辛苦各位前來幫忙的“美髮人”了,但大家都還是很配合的協助這些小朋友~


這回朋友揪朋友,主管帶員工,同事互相揪,大家雖然都不認識,但也很同心協力的把這件任務完成了~

我都不需要動刀,就有這麼多人,協助完成~真是欣喜!因為這樣,我就只要專心,維持秩序即可!
感謝,所有協助的美髮師,讓我們只花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把這件事情搞定了,感謝大家的分工及抓漏天后熱心腸的買飲料給大家喝,還買了一堆小東西&餅乾送給小朋友,相信這些小朋友的心中都會記住這快樂的感受!

我在傍晚時收到了,這則感謝簡訊,我想這就是對於我們美髮師最大的肯定與鼓勵啦!

成就感有時候不是賺了多少錢,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所以我要給擁有“一技之長”的美髮人,一個熱烈的掌聲✋👋

我只是一位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事有限,所以期待大家不斷地分享,相信這世界會更美好~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Joveny再次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