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9/16又集結了大家的♥心物資和愛♥捐款準備前往伯特利,而這時候,老爸突然自告奮勇要陪我一同前往!還說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他可以幫我顧車,讓我可以慢慢搬貨,真是一個“好幫手”的爸爸啊~


去到了伯特利,牧師不在,牧師妹妹也還沒有來,想說,先前都傳訊息給他們了,卻......,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各位愛心捐款人,請耐心等候捐贈收據哦!這回會慢一點給您們!)
邊打電話等待,邊看著老師教導這群小朋友,不經讓我想起這段時間去陪“長愛育幼院”小朋友單車環島的情況,不同的單位,想要傳達教育小朋友的方向都不一樣,長愛的院長要傳達給小朋友的是,無論是多艱困的環境,只要努力,還是會有很多人陪你渡過的。

看著小朋友用短短的腿踩著這小小的自行車,靠著自己的毅力與堅持,完成了單車環島,這真是令我佩服的一件事!

因為,我自己騎這大車,陪騎三天,完全充份感受到,這真的是需要“耐力&毅力&勇氣+傻勁”,才能完成的任務啊!(累壞了😴)而他們卻連騎11天,還騎完了我最難以克服的蘇花段,天啊!是不是該給這群小朋友拍拍手。

看他們載歌載舞,盡情表演,短暫忘却生活的不如意,這不也是“快活人生”的一種選擇!


回台北後,剛好有朋友傳訊,請求協助。讓我多認識了,善導書院這個團體。而“善導書院”,則是希望讓小朋友能夠自食其力,所以,透過與農會的協作,自製食品販售,籌經費。

感謝,這回贊助人的協助,讓我可以一舉兩得,訂購“善導書院”的食品捐贈給“伯特利”小朋友吃,同時協助兩個單位。

原來在台灣這塊土地,需要幫助的單位很多,像牧師這樣默默協助的團體也很多,真覺得台灣人的人情味真的是很👍!


等到最後,看了9月份伯特利的行程表,有品格目標,想想這也是牧師想要傳承給小朋友的觀念。

最後我終於看到了師丈的身影(師丈趕著上班),但有跟我說明牧師的去向,看來牧師短時間是不會回來了,我只好默默的來又默默的走,但💰就要交給“老師”了,這樣才不負眾望,所以請老師點收的過程,小朋友輪流不斷地來吵老師點💰,讓我也看到老師的耐性和好脾氣啊!(這真的是需要智慧!)

我把事情交待給老師,就準備回程了。(感謝捐贈者對我的信賴,讓我自行做主,買了他們需要的東西)

回程時,和老爸聊天,聊到加油,老爸告訴我因為恐怖份子去炸了阿拉伯的油場,所以油價又要變貴了,天啊!這些“恐怖份子”是吃飽沒事幹嗎?

若這些“恐怖份子”有多一點像牧師、院長、這樣的人去陪伴,這世間是否就不會有戰爭了!

世間有很多我無法理解的人性,但我還是秉持著“人性本善”😄!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設計師,能做的力量有限,期待您一起來協助與幫助,相信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歡迎加入我的Line ,提供您可協助的地方!
Joveny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