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4月21一早外面天雨濛濛,下著大雨,我跟年輕爸說:我要去伯特利去送捐贈的款項和物資,年輕爸竟心情好,說要開車陪我去,於是乎,就勞煩年輕爸開車了😁😁😁


牧師依舊神采奕奕,聲音宏亮歡迎我的到來,我們的天南地北的聊著,我去西班牙的感受,與對教堂的認知,並分享在西班牙教堂的照片給牧師看,因為我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基督教呢?還是天主教?

這回,我也發現了孩子變少了,一問之下,才知有些感冒無法送來,看來口罩摘下,亦會容易被感染😂😂😂

話鋒一轉,牧師緩緩道來,今年薪資提高,成本也相對提高,但捐贈的人卻因環境影響,捐款收入也大不如從前,因此,現在必須靠著賣一些便當,餐點和咖啡,來維持每個月的基本開銷。

我能協助,只有美髮技術的教育訓練,要不然,還真不知道可以幫助什麼呢?

呼籲,有能力的人,有錢捐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做公益吧!🙏🙏🙏

對於“傳承”,牧師聽由上帝的旨意,對於生死的看待,只想著要好好“回家”。我想,若能像鳥一樣自在的飛翔,那就心想事成了😁😁😁


人生在世,很多選擇,取決於自己,歡迎大家一起盡小力做大事!🥰🥰🥰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髮師,能做的事
有限,期待有你的加入,讓這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eny (祝福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